蓝雀

奇怪的全面发展者。更新主要看灵感,灵感没了就枯萎了(躺倒)

有关复联3

*可能含轻微剧透,如果可以我尽量不剧透。但我强烈安利各位去看(请自备纸巾和一颗故作坚强的心。)

     我之前看过复联一和二,也很喜欢复联的各位,不过我本来真没想去看,说句实话,如果不是小虫和奇异博士,我是不会在上学日的晚上看电影的。

      但是——这很值得,我真的很喜欢每一位。

      电影开场一会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纽约的圣殿,我激动的从椅子猛地弹起来,哦哦哦本尼真的好帅!这里就提到奇异博士了。医生本片里戏份挺多,打戏帅到飞起,立得一手好flag自己又疯狂打脸,可是这个打脸打的超温暖(。・ω・。)。泰坦星之前全程和Tony互怼,一直StarkStark喊来喊去,结果最后一句Tony我……(抽纸巾)说多了都是泪……

       银河护卫队一出场为什么整个电影的画风都不一样!?星爵真的hhhhh笑死我了,几乎承包所有笑点。小暖兔那句“别再玩游戏了,迟早玩傻。”我笑了好久噗。
再有就是红组,泰坦星上四个人刚见面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结果打灭霸配合的简直完美!他们四个干脆一起组一个英雄小队好了,立马出道,出道!

       另外,除了想找漫威爸爸聊,聊,人,生,我还是很感谢爸爸的,把我最喜欢的两个英雄分在了一个区域,使我同时看到我亲爱的医生和小虫。开心!

       地球上的战况不再详说,幻红这对……五味杂陈,幻视那句我爱你一说出来,我眼泪就开始哗哗流,吧唧最后喊的一声Steve真的 ,漫威请你出来一下。

       最后……漫威你他妈还我小虫!他明明那么好!看到最后我心肝肺都在颤啊!漫威我敲你妈!!!!眼睁睁看自己的初心英雄死去,我TM爆哭!我超喜欢Spidey的!我的Petey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 不睡了,全是泪,坐等复联4。

评论

热度(8)